条码电子寄存柜的工作原理

2021-09-29

  条码电子寄存柜的工作原理:近年来电子寄存柜凭借安全、高效、方便等优势,迅速普及在超市、游乐场、学校、宾馆等人流较多的公共场合,并且迅速得到了人们的认可,方便着我们的日常生活,电子寄存柜分多种样式,这其中普及广泛应用多的就是条码式的电子寄存柜,大家可以熟练的去使用它,但对与它的工作原理却是知之甚少,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说一下吧。

条码电子寄存柜 

条码电子寄存柜的工作原理  

  1、首先说下它的条码扫描器,也叫做光电扫描器,大家都知道不同的颜色所反射出的波长是不一样的,条码纸上有不同颜色,不同长宽的不规则条码,扫描器就是光,扫描在不规则的条码纸上,并且能够转化为电信号,在通过信号缩小器缩小,传给控制微电脑,实现光电转换。

  2、通过电讯号的不规则传播,和预存信号一致的话,柜门会自动打开,一个条码只可以使用一次,因为每次打印的条码都不同。这就确保钥匙的性,在这里一定要注意保存条码纸,如果一旦丢失就会非常的麻烦。只能去找工作人员打开。

  3、微型电脑通过自动感应,实时监控各个柜子,显示在外部屏幕上,还可以进行语音提示,在突然断电的情况下,能保证正常使用。

  对于电子条码寄存柜的工作原理,您了解了么?还有什么疑问的,可以拨打我们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电话:18937957130,欢迎您的来电!们愿意同国内外新老朋友竭诚合作,力求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