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目标。

  公司拥有自主生产厂房,是一家致力于原创办公家具用品、智能家具、校用设备、仓储货架设备等等系列产品生产。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配备一批专业稳定的技术型人才和专业生产管理队伍。潮流、品质、创意、舒适、服务是中星一贯宗旨。精益求精的技术,为客户生产每一款优质、满意的办公家具。

  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洛阳市伊滨区,系南京慕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合肥跃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联合创办。全国16个城市均设有销售部,其中洛阳设有九大生产、研发基地。

  洛阳中星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