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存柜有哪些使用优势?

2021-09-29

   如今,在很多大型超市或卖场,经常会用到各式各样的电子寄存柜。相比于传统的寄存方式,电子寄存柜的储物便捷度和安全性有了大的提升。除此之外,寄存柜也还有其他使用优势。下面以来来看看:

 

寄存柜

  1、操作便捷:在进行物品存放时,只需轻轻按下‘存’键,取下条码纸,就可安全地将物品存放好。而进行物品提取时,也只需将条码纸对准寄存柜的扫描处,就能自动打开柜门,方便的取出物品。这对于老年人或手脚不方便的人,在操作上也为方便,而且操作流程简单。

  2、安全性高:避免了手工输入密码的失误,节省了开箱取物时间。避免存放或取物时,大量顾客滞留,影响现场正常秩序。

  3、解决密码泄密问题:由于寄存柜多使用的是系统随机生成的条码,而且可通过阅读器进行快速识别,可避免因小票密码泄露而引起安全隐患。

  4、适用范围广:可在超市、大卖场、商场、图书馆、事业机关、机场、影院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使用。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