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生产的电子存包柜有哪些突出特点

2021-09-29

  洛阳生产的电子存包柜有哪些突出特点。电子存包柜大家都知道是一种帮助大家储存物品的便民式柜子,可以用来保护大家的物品安全,虽说它的防盗性能不能和一些保管箱相比,但是也还是非常的了,因为电子存包柜的主要作用还是方便人们存放物品的,让我们不会因为在逛街的时候因为手上的物品很多而烦恼。

电子存包柜

洛阳生产的电子存包柜有哪些突出特点

  电子存包柜特点:

  1、高级管理功能:菜单式高级管理功能主要实现了存包柜基本参数的设置、管理基本功能、支持管理密码改等。

  2、安全保护功能:a:独特的密码生成技术与加密技术保障信息的与安全。b:内部数据可掉电保存10年以上,保障数据安全。c:条码纸超时未取自动作废功能。

  3、记录查询:可随时查询存包记录,包括存包时间,使用柜号,箱号以及取包时间,取包方式(用户取包或通过管理取包)等,支持每箱40笔记录查询打印,避免纠纷。

  电子存包柜即操作简单保密性跟安全性又高,可以说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它对于我们来说只有益处,没有任何的坏处,是一款在生活中给您带来很多方便的产品。它的投放使用在很大程度上是增加了使用者的便利,可以为我们提高生活质量。特别是随着现在的生活节奏不断地加快,就加需要这种方便快捷的安全可靠的产品。

  以上就是洛阳中星金属为你介绍的电子存包柜的突出特点。如有需要购买请联系。电话18903794319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