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订购中星智能快递柜

2021-09-29

  近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先是在中星采购了一批文件柜,随后紧接着又在中星订购了一大批智能快递柜,在此次订购之前该单位的领导还来到了中星的工厂进行参观考察,众人参观了中星现代化的车间,对产品从一卷卷铁皮打造成喷涂均匀的智能快递柜成品的流水过程非常感兴趣。第一次看到激光切割机,技术人员对激光切割机的运作、功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专业),众人对激光切割机的精准、高效表示赞叹(实力)。参观车间后,监督局采购人员与小丁在洽谈室中就智能快递柜的产品参数进行了细节沟通。随后很爽快的订购了中星智能快递柜。

智能快递柜

  中星智能快递柜坚守产品质量 独具6大品质优势

  1、质量好、耐用:智能快递柜外表具有强度好,不变形,结实耐用等优点。

  2、美观大方:智能快递柜的立体感很强,外形美观。

  3、:中星智能快递柜采用优质的钢板为主,不含甲醛,甲苯,无辐射,喷涂采用型粉末,在酸洗、磷化后静电喷涂,真正达到了目的。

  4、2个小时就能完全安装投入使用,并且没有污染残留。

  5、款式齐全:中星智能快递柜有带雨棚和不带雨棚两款,档次手动智能快递柜以及电动智能快递柜,无论您是需要哪种智能快递柜采购,都能在中星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6、样式多:中星智能快递柜表面经过大型液压机模压成型,立体感强,能提供丰富的款式,产品线条流畅,花式多样。并且,由于技术比较先进,使得工业化生产的智能快递柜公差极小,门的各个部件结合紧密,密封性,一致性高。

  中星智能快递柜安装效果图:

快递柜4.jpg

  工艺讲究,品质稳定,使用安全

  洛阳中星品牌智能快递柜产品采用优质冷轧钢板模压成型,表面经去油--除锈--表调--磷化--清洗--钝化等十几道工序加工而成。流行色亚光静电喷粉,高温塑化而成,防锈蚀性能卓越,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柜体之间的接触面配有缓冲,防撞击密封挡条,顶部有防尘板,底部有防鼠装置。每个智能柜体都会有防倾倒装置。中间装有智能锁具,用于整体锁闭,保证整体快递物品的安全性。智能设备通过精加工处理,使用标准件,高速快捷。层板间距根据需要可自由调节。免费出图,专业设计,让您的购买全程省心省力。

  详情请咨询:0379-65070888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